close

就算沒人要看我還是要寫哈哈!

真正決定要去當交換學生其實也是到今年過年左右才下定決心

本來只是一直很想去試試看鼎鼎大名(?)的語學堂

後來剛好開始上師大韓文課

認識了剛從梨大交換學生回來的朋友

就決定要去國際事務處問問看有沒有機會到韓國當交換學生

因為是醫學大學各科系都有實習的緣故

其實北醫幾乎沒有校對校的國際交換學生

(聽說我是第2個上一個是去日本)

而幾乎都是系上提供的國際見習或是系對系交換

也因此不像其他學校,北醫國際事務處並不會主動提供交換學生的名額

雖然這樣不會有人來搶名額但行政程序沒人知道怎麼做超難跑

詢問過後發現北醫其實跟很多學校都有簽合作姊妹校

其中在首爾我最有興趣的是梨花跟成均館

最後選擇梨花的原因有幾個

1.世界膚淺的我,梨花的宿舍有名的高級哈哈

2.還是很膚淺的我,梨花本身就是很好逛的商圈

3.爬了很多文後發現好像成均館的學伴比較喜歡英語系國家的交換學生(為了練習英文)

蠻多去成均館的都說被學伴拋棄(?),不過這應該也很靠運氣吧

綜合以上原因

雖然後來有點因為梨花校慶不會辦演唱會而後悔

但還是選擇了要到梨花交換

(不過如果選項中有延世的話我會毫不猶豫選擇他,很想去嘗試SKY名校的威力哈哈)

arrow
arrow

    chin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